廣播金鐘入圍名單明揭曉! 吳思賢和「她」成表演嘉賓

廣播金鐘入圍名單明揭曉,吳思賢成表演嘉賓。(圖/翻攝自吳思賢臉書)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三立電視承辦第51屆金鐘獎即將在10月於國父紀念館登場,今(2016)年金鐘獎主視覺由入圍4次金曲獎「最佳專輯包裝獎」方序中操刀設計。9月1日將舉行「廣播金鐘獎入圍記者會暨金鐘禮讚」,公布105年度廣播金鐘獎完整入圍名單,由文化部丁曉菁次長揭曉及廣播名人包括吳淡如、苦苓、廖允杰(小杰)等人揭曉入圍名單外,還有吳思賢、朱俐靜及GENTLEMAN演出表演。
 
2016年金鐘獎主題為「新媒體 新視代」,方序中認為「這是一個新開始,科技每天都在進步,觀看的方式也有所改變。」金鐘51的視覺概念運用光譜原理變化,象徵未來產生更多視覺能量及生命奔放力,以「51」為主軸放射出七彩光芒,方序中表示「七道光束也代表著表演者所散發出來的正面能量」為新視代注入更多新價值。
 
9月1日將於三立電視登場的是「第51屆廣播金鐘獎入圍記者會暨金鐘禮讚」,除了由文化部政務次長丁曉菁揭曉入圍名單外,更邀請吳淡如、苦苓、廖允杰、聶雲公佈其他入圍獎項。此外,開場將由「GENTLEMAN」演出「聲動金鐘」,以阿卡貝拉表現強大的聲音力量。而偶像歌手吳思賢和朱俐靜也將現場獻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