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進影片救了憂鬱粉絲 病患謝「世界沒這麼令人失望」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林進因拍攝趣味影片爆紅,累積至今已有100多萬忠實粉絲,31日透露收到一位網友來信,對方原本罹患憂鬱症、天天關在家裡,卻因為林進拍的影片重新樂觀起來,「覺得這世界沒有這麼的令人失望」,激發不少網友同感。

林進的影片救了憂鬱粉絲。(圖/取自林進臉書)

粉絲寫給林進的信中,透露最近因為工作壓力大,導致憂鬱症復發,關在家裡不想出門,卻在看了林進拍攝的影片之後,感受到對方的樂觀、活潑和自信,憂鬱症狀也因此好轉,於是特地寫下感謝:「我很喜歡你,也謝謝你常常拍這麼多影片給人歡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進收到粉絲來信後,將這段溫馨內容截圖貼到臉書,開心向對方表示「不客氣♥」。不少網友跟著感性留言,誇讚林進的影片給予不少正能量,而他也一一回應致謝,十分溫馨。

▲林進收到來自粉絲的感謝信。(圖/取自林進臉書)

事實上,除了這位憂鬱症粉絲之外,先前也有單親媽媽寫私訊給林進,透露跟孩子分享了對方的影片,增加了母女間的話題,也促進親子感情,令林進看了也感動表示「這應該就是我不斷拍片的動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