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艾亞遭疑勾搭《大學生》製作人 網友嗆她:北港香爐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張艾亞是《大學生了沒》元老班底,剛出道時以藝名小白上通告,因聲音高亢、嗲聲嗲氣引人注目。外型亮麗、身材姣好的她,累積不少人氣,不過相對隨之而來的罵名也不少,曾有人直接在網路論壇罵她「北港香爐」,暗指她的私生活,讓她聽了痛哭,至今都還印象深刻。

▲張艾亞曾被罵過北港香爐。(圖/記者李毓康攝)

張艾亞31日接受《娛樂星光雲》專訪,回想剛出道時曾被罵過「北港香爐」,那時候觀眾認為她為什麼可以一直上節目,懷疑她跟製作人有染,所以在網路論壇上攻擊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她在節目中反應大,哭點低,甚至愛搶話講,也被網友攻擊很做作、噁心。她坦言,以前在《大學生》不搶話就沒鏡頭,所以可能因此養成常常打斷別人說話的習慣,直到近5年,主持外景節目,才慢慢學著慢條斯理,該講話的時候說話。

▲張艾亞個性樂觀,對於以前的事已經看得很淡。(圖/記者李毓康攝)

張艾亞說那時《大學生》的製作人是女生,根本不可能有這件事,但當時聽到網友的謾罵,心情仍會受到影響。不過,個性樂觀的她,現在回想起來已經雲淡風輕,也把這些事當作經驗,「後來離開節目後,也沒人這樣說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