袂見笑!色翁暗戀鄰寡婦 闖屋性侵還噁稱:給我愛一下

▲桃園地檢署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喪偶的74歲黃姓老翁,暗戀住在隔壁70歲寡婦已久,竟心生歹念,於去年11月間趁著婦人因腳傷行動不便,且剛洗完澡僅穿著內褲時,突然未經允許闖入,還藉口要幫她「穿褲子」,卻強行將她推到床上並意圖性侵,甚至說「我喜歡你很久了,你給我愛一下!」。桃園地檢署31日依妨害性自罪嫌將他起訴。

據《蘋果日報》報導,黃翁暗戀住在隔壁的被害人許久,竟於去年11月27日下午,趁著她因腳傷行動不便時強行闖入;由於婦人當時剛洗完澡,身上僅穿著內褲,黃嫌竟藉口要替她穿褲子,卻將女方推倒在床上意圖不軌,還噁心地說「我喜歡你很久了,你給我愛一下!」

報導指出,過程中,由於被害人強烈抵抗,並不斷大聲呼救,黃翁擔心驚動鄰居,以手指性侵得逞後便作罷離開。事後,婦人將經過告訴家人後報警提告,但她心理受創嚴重,夜夜驚恐難以入眠,還被迫到精神科就醫。桃園地檢署除了於31日依妨害性自罪嫌將黃男起訴外,也在偵訊時痛批「袂見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