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感人!3浪浪髒臭沒人要 她照顧1年後有了「愛的變化」

▲有了愛之後,狗狗有了笑容,身上彷彿罩上一層光芒。(圖/翻攝自浪花人生 (浪浪姐妹花的幸福人生)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愛浪浪也能變可愛!臉書粉專「浪花人生」表示,去年從彰化芳苑將3隻紅貴賓救回家中途,牠們被繁殖場利用完後就拋棄,又髒又臭還有皮膚病,因為外表不討喜,沒人想要領養,讓他們心疼決定將狗狗留下。經過1年細心照顧,這3隻分別叫做紅豆、粉粿、剉冰的狗狗都變得健康又漂亮,令人十分感動。

臉書粉專「浪花人生」PO出一段影片,表示31日是3隻狗狗救援滿1年的日子,也是「重生」的生日,當時憑著一股傻勁救援,卻得到許多人批評狗狗「很髒、很臭、很噁心」。其中,粉粿因為皮膚病,曾剃光全身的毛來治療,經過2次大美容,毛也漸漸長回來,現在已經是個俏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最後提到,曾想把3隻狗狗照顧好之後送養,「現在,謝謝當初認養人不喜歡外表不討喜的你們,讓我更下定決心要將你們留下,一天一天看著你們成長、進步。當了無數次媽媽的你們,更珍惜被人疼愛的女兒這個角色。」

▼影片取自臉書。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