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所有的禍都是牠闖的?10件養狗狗的人才知道的事

文/妞新聞 Ting Chiang

之前妞編輯有介紹過一篇關於貓控狗控的調查,不知道妞妞們覺得準不準呢?最近網路上有位插畫家Lingvistov就用10張圖畫出了養狗狗的人才知道的事,相信看完之後你應該也會很有共鳴!

Photo source: French Bulldog - frenchbulldogbree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應該有不少人都會讓家裡的狗狗在外面自由玩耍,玩到累了再回家,但是有時候牠可能會玩得一身髒兮兮的,而你偏偏剛拖完地又懶得帶牠去洗腳,實在是會不想讓牠進來啊~(可是牠無辜的眼神一直看著你)(每天都會陷入這種掙扎)

偶爾還會不小心把牠關在家門外,直到半夜才發現。

無論你在吃什麼,牠都能從遠方聽到關鍵字或聞到味道後,一秒出現在你眼前正襟危坐。(外加長靴貓眼神)

明明周圍什麼人都沒有,牠卻開始吠叫,讓你不得不開始相信真的有什麼......

妞編輯每次抱完家裡的狗狗之後,都會發現椅子和身上全都是牠的毛,實在是很想問牠:「欸你的毛真的夠用嗎?」(事實是從來都不缺)

而且當你抱著牠的時候,牠可能就這樣像豬一樣睡著了,雖然可能覺得很重,但你還是會不忍心吵醒牠,因為實在太萌了啊~(也有可能是怕吵醒牠被咬)

對待牠會像對待弟弟妹妹一樣,有好事不一定會找牠分享,但只要遇上麻煩一定會說是牠做的。

開始習慣牠走到哪裡尿到哪裡,知道要隨身攜帶衛生紙和塑膠袋。 

假日時什麼都不想做,什麼話都不想說,只想跟家裡的狗狗一起躺在地板上發呆,直到天荒地老。

看完以上幾點,你是不是也覺得很有共鳴呢?這些小小的相處細節雖然看似平凡,有麻煩的地方,但也有不少快樂的時刻,這些都是和狗狗的共同回憶啊~

【延伸閱讀】

實現「以領養代替購買」!把狗狗從收容所領回來的7個階段

有了貓咪後誰還需要鬧鐘呢?貓奴用血淚告訴你養貓的10大好處

Source: 10 Illustrations Every Dog Owner Will Understand

關鍵字: 妞新聞狗狗插畫Lingvistov貓派狗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