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義強震受困瓦礫堆 頑強小貓「喜樂」第五天獲救

▲小貓咪焦卡在義大利強震下受困瓦礫中,五天後奇蹟獲救。(圖/翻攝自Enpa Merate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24日發生芮氏規模6.2的強震,造成許多建物倒塌,傷亡人數慘重,有許多救援團體紛紛挺進災區,前日動物救援團體《Enpa Merate》在臉書粉絲專業傳出好消息,一隻名為焦卡(Gioia,義大利語意即「喜樂」)的小貓,被困在倒塌的建築物中長達5天後,已於前晚順利獲救。

焦卡的主人丹妮(Daniela)在地震發生時倉皇逃離自家,逃出之後卻發現沒有看到焦卡,原本想要回頭去找,但她家隨後就因為強烈的餘震崩塌了。她拜託救援人員幫忙尋找她的貓,可是經過了5天都還沒有結果,原本眾人都覺得焦卡獲救的機會渺茫,但沒有想到,因為搜救任務持續開挖,一名怪手司機發現了瓦礫下面的焦卡,這隻頑強的小貓咪雖然受了嚴重的傷,但還是很有生命力。

最後救援人員成功把焦卡從瓦礫堆裡救了出來,而且經獸醫一個晚上的檢查之後已經沒有大礙,這個消息讓災區的人們都為之振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義大利強震貓咪動物救援災後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