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IFA推超薄筆電、曲面電競、寵物照護並進軍Star VR

記者洪聖壹/德國柏林報導

IFA 2016 即將於 9 月 2 日開展,延續今年初在美國紐約舉辦的 next@acer,宏碁稍早在 IFA 2016 展前記者會當中,執行長陳俊聖以相同主題,攜手各家合作廠商發表各項產品,最大的亮點莫過於Pawbo+寵物遠端訓練監控設備、厚度不到一公分的 Acer Swift 7,以及全球首款曲面筆電Predator 21 X。

這次發表會當中,宏碁發表了新一代 Pawbo+寵物相關用品、全球首款自行車電腦 Xplova 之後,宣布在歐洲展開 grandpad 照護計畫,隨後的重頭戲,便是宏碁最擅長的電腦與周邊產品。

首先筆電,宏碁發表了厚度不到一公分的 Acer Swift 7,以及Acer Swift 1、Swift 3、Swift 5等產品,售價 299 美元起。針對變形筆電,宏碁攜手intel發表螢幕可以 360 度旋轉的超薄筆電 Acer Spin 7。

在電競產品方面,宏碁發表全球首款內建眼球追蹤的曲面筆電Predator 21 X,緊接著如同先前預告,陳俊聖宣布與 Starbreeze 即日起在市場上推出 Star VR。緊接著攜手 IMAX,宣誓將做出最完美的VR視聽體驗。

陳俊聖表示,我們並不遵從一般規則,跟合作廠商建立完整生態系。整場發表會精簡而豐富,宏碁今年 IFA 除了電腦、電競之外,加入了家庭照護、進軍自行車運動與寵物雲端訓練,最後更攜手Starbreeze進軍虛擬實境市場,從電腦運算出發,打造更完整的電腦運算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