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甜甜圈照片會抓狂 代表你有這種症頭

▲這張甜甜圈照片,對一般人來說沒什麼,但對有潔癖症的人來說,可是大忌。(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張食物的照片,引發日本網友瘋狂討論,到底爲什麼?最近日本推特上有張照片,照片中只見一個咬了一口的甜甜圈,放在包裝袋外,旁邊還掉了一些屑屑,PO照片的網友只說「有潔癖的人,看到這照片會瘋掉」,但多數網友都說「看不出來哪裡有問題」,但真的有網友大叫說「甜甜圈怎麼可以放在外包裝上,超噁心!」

對於一般人來說,吃超商買的甜甜圈,吃到一半,放在塑膠袋上,還覺得「比較乾淨」,網友就說「放塑膠袋上,比放桌上乾淨吧!

但對有嚴重潔癖的人來說,看到這張照片可是會暈倒,有位潔癖症的網友就說明「塑膠袋不知道有多少人摸過,怎麼可以放在上面啊,超噁心的啦!

原因揭曉後,不少網友才恍然大悟,直說「這麼一說,倒是很噁心」,還有人說「放在袋子裡面就沒問題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