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肥安有節儉美德 吃完杯子蛋糕…紙也要啃乾淨!

▲弟弟安德里(肥安)愛惜食物,把蛋糕紙上的屑屑吃光光。(圖/記者黃克翔攝、翻攝自王君萍臉書)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台法混血兒」亞歷山大與安德里兄弟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媽媽王君萍常在臉書分享與孩子日常小趣事及育兒心得;才2歲的安德里擁有圓鼓鼓臉蛋,因為特別愛吃,連杯子蛋糕紙上的小屑屑也會吃乾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德里認真啃蛋糕紙上面的屑屑。(圖/翻攝自王君萍臉書)

亞歷媽31日PO出一段影片;兒子安德里把杯子蛋糕吃完後,剩下蛋糕紙,但是蛋糕紙上面還有剩下的蛋糕屑屑,於是他拿著蛋糕紙,認真的啃著紙上面殘留的屑屑,非把蛋糕吃的一點也不剩,屑屑都啃完後,他用雙手把紙放好,接著用手抓起盤子裡掉下來的蛋糕繼續吃,相當可愛。

▲蛋糕紙啃乾淨了,接下來換吃掉在盤子裡的蛋糕。(圖/翻攝自王君萍臉書)

看到安德里把蛋糕吃得一乾二淨的模樣,讓許多粉絲都稱讚、笑說,「他讓我想起了一首詩,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太可愛了啦~哈哈哈」、「節儉是一種美德,阿弟是我們的榜樣」、「今天沒出動阿弟牌吸塵器」。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