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十字架猛刺女兒喉嚨 美狠母:我幫她驅魔

美國一名狠心母心用十字架猛刺女兒喉嚨致死,她竟稱:我幫她驅魔。(圖/翻攝自KOCO Oklahoma Cit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市(Oklahoma City)日前發生了一起人倫悲劇!一名50歲的母親拿了十字架,不斷猛刺女兒的喉嚨,導致對方不幸慘死。事後這名人母遭到逮捕,她竟稱說「我是幫女兒驅魔」。

根據《KOCO Oklahoma City》報導,27日下午2時左右,當地警方到了婦人高梅茲(Juanita Gomez)的家中進行福利審查時,卻意外發現她33歲的女兒葛內娃(Geneva Gomez)屍體,高梅茲坦承是自己殺害的女兒。

高梅茲向警方供稱,案發前一天她發現女兒「被魔鬼撒旦附身」,為了要幫對方「驅魔」,於是便拿出十字架和其他物品猛刺喉嚨,最後導致女兒身亡。案發後自己還將女兒的遺體擺成十字架形狀,屍體上還放上一個十字架。

鑑識人員到場勘驗,葛內娃的臉部和頸部有明顯傷痕,高梅茲也坦承自己動的手,稱說這一切都是「為了趕走撒旦」;訊後高梅茲遭控告謀殺,不得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