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元能買啥生日禮物送女友? 窮學生煩惱「整整1個月」

▲送什麼給女友才又精又巧?(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送禮一直以來都是個大難題,有男網友就為了要送什麼生日禮物給女朋友而煩惱不已,他表示自己是窮學生,因此預算大約在1000元上下,不知道能不能買到既實用又具紀念價值的東西。

這名男網友在PTT上寫道,為了女友的生日禮物想了整整1個月,過去曾送過大娃娃,所以抱枕類不考慮;因為手藝不好,也不打算送手做禮物;另外,專櫃口紅、拍立得等等對方都已經有了,鋼筆之類的東西可能也不會想要,所以他到現在都還沒有頭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鄉民們看完後冒出許多不同建議,有人說「拿1000去吃大餐吧」,但原PO表示「感覺吃完就拉掉了XD」;有女生則提議「香水」、「銀飾項鍊」、「貼身小飾品」、「一對的手環手鍊之類的?」、「包包呢?」、「買保養品」、「小銀飾還是最安全」。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