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掌大」3菜竟要100元? 自助餐天龍價格讓他嚇壞了

▲菜盒和手掌差不多大,甚至沒有「裝滿滿」,就要100元。(圖/網友Sam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樣的價格合理嗎?網友Sam到自助餐買菜,用小盒子裝了高麗菜、筍子及花椰菜,竟然就要價100元,老闆娘還解釋說「最近花椰菜很貴,一朵七八十」,讓身為窮學生的他嚇壞了。鄉民們看完表示「貴死了」,但也有人說「花椰一朵現在滿貴der」。

Sam在PTT「八卦版」(Gossiping)寫道,他今天到便當店買了高麗菜、一點點筍子、花椰菜,想說才夾這麼點菜,了不起50塊吧!結果結帳時卻是驚人的100元,這樣的價格讓在台中念書的他感到很不可思議,「我說沒這麼貴吧,我常買耶,而且才沒夾幾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一PO上網,馬上引起鄉民熱議,有人認為這價格的確太貴了,「這黑店啊?」、「自助餐本來就是看心情喊價的」、「台北100這樣也超貴吧= =」、「最近是比較貴沒錯,不過這樣賣100的確是有貴到了」;但也有人認為是物價問題,「現在青花耶的確不便宜啊」、「高麗菜也貴呀」、「台灣沒韓國的高薪卻有韓國的物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