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戲演好演滿!SANA殺哪LINE貼圖大玩變身、宮廷梗

文/史黛拉

近日在LINE貼圖排行榜中,打趴《寶寶不說》動態貼圖與萬年不敗卡通明星懶懶熊,持續位居第一名寶座的竟是大玩少女梗的《SANA殺哪~Part.6》很愛演篇,看來平時大家的內心小劇場都無處可發洩,只好在LINE聊天室裡大演特演啦!

▲「我要代替媽媽懲罰你」變身美少女超可愛。(圖/截取自LINE)

▲《SANA殺哪~Part.6》躍上入門貼圖第一位。(圖/截取自LINE)

Sana殺哪本身是個美女插畫家,平常喜歡在臉書上分享圖文作品,粉絲團擁有9萬多粉絲。風格充滿少女感,登場角色也都很卡哇伊,過去已推出過5款貼圖。此次《SANA殺哪~Part.6》很愛演篇,SANA變身成魔法少女、容嬤嬤、偵探柯南內心戲多到不行。

▲美少女變身、宮廷戲碼和勸世法師通通有。(圖/截取自LINE)

▲另外台灣鄉土劇芭樂情節也不能少。(圖/截取自LINE)

《SANA殺哪~Part.6》很愛演篇共24款,售價約台幣60元,普通LINE貼圖已經不足以表達內心即將要爆炸的小宇宙時,就派出SANA殺哪幫你傳達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