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androp七年有成 搖滾再進化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張精選輯可以更加認識androp!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androp (圖/翻攝自「androp」官方網站)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本週風暴必備專輯:androp/best [and/drop]

推薦期間:2016/08/31-2016/09/06

新生代樂團androp以爽朗、活力十足的搖滾樂,並結合高科技,視覺與聽覺都能大大滿足,在樂團崛起的年代裡,卻深受年輕世代的喜愛。該團今年歡慶成軍七週年,日前推出精選輯”best [and/drop]”,將成軍七年來的軌跡,去蕪存菁地記錄下來,一睹androp的音樂進化史。

androp首張精選輯”best [and/drop]”嚴選獨立時期與主流時期的單曲、專輯曲、數位下載限定…等,可以發現明顯的起承轉合。充滿活力的”Roots”、輕巧且朗朗上口的”Colorful”、”Glider”等以四拍節奏為基礎的樂曲,象徵成軍初期;多彩的音樂性為成軍前期的特徵,像是”Mirror Dance”、”Voice”、”World.Words.Lights.”、”Voice”等,將重金屬、靈魂、電音舞曲…等豐富音樂元素,融入搖滾樂,使得可聽度高。

Mirror Dance

到了樂團成軍中期,以表達內心深層情感與瓜葛為重,”One”、”Rainbows”、”Clover”等曲目為典型例子;拋開困惑迎接無垠未來為後期的特色,像是日劇”家族狩獵”主題曲”Shout”、”Yeah! Yeah! Yeah!”、”Run”等正能量滿載,在演唱會上不可或缺的曲目。

Yeah! Yeah! Yeah!

無論你是androp的忠實聽眾,還是近期才剛要接觸這支樂團,best [and/drop]收錄30首大份量精選輯絕對不能錯過,不僅回顧成軍至今的經典好歌,也是當作樂團入門的好作品,還能了解樂團的音樂演進與成員心境,androp七年史精準掌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榕樹學堂訊/喜鵲、鵲鴝比一比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