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獵人開心與三熊屍體合照 「媽媽死了小熊當然也要殺」

▲獵人與戰利品合照的畫面引發眾怒。(圖/翻攝自《The Siberian 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西伯利亞一名蒙面女獵人開心拍下她與「戰利品」的合照,照片中可見一隻母棕熊與兩隻小棕熊,一家三口陳屍在旁,血腥畫面讓網友大罵「殘忍」。引發爭議後,女獵人的友人趕緊跳出來為她說話,稱是母熊先攻擊,為了自衛才會射殺。

根據《西伯利亞時報》報導,當地狩獵俱樂部會長塔斯蒂金巴(Alexander Tastygin)受訪時表示,一行人當時在西伯利亞東北部的「奧伊米亞康村(Oymyakon)」,獵捕大角羊時,突然一隻母棕熊攻擊他們,女獵人情急之下便向母熊開槍,我為了救人只好再開第二槍射殺了母熊,若我沒開槍的話,女獵人再晚兩秒就會被殺死,而想到小熊失去母親後難以生存,基於人道立場,便一起射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塔斯蒂金巴強調,跟屍體自拍是很不厚道的,沒有人會想用這種方式炫耀,當時拍下這些影像是為了作為報告的資料,沒想到遭有心人流出,刻意放在網站上給大家傳閱。而對於網友指責「殘忍」的聲浪,塔斯蒂金巴反駁,一般人只在動物園看過熊就以為熊都是溫馴的,但當面臨生死攸關的危機時,我別無選擇。
 

關鍵字: 俄羅斯獵人棕熊小熊西伯利亞Alexander Tastygin奧伊米亞康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