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九州動物園小老虎、小獅子感情超好 每天黏TT萌翻網友啦

▲新生的小獅子和小老虎感情超好,常常膩在一起玩!(圖/翻攝自九州自然動物公園推特africansafari1,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九州自然動物公園是日本少數對動物進行放養的野生動物園,日前有小老虎、小獅子相繼誕生。園方看到不同膩在一起,相處融洽的畫面相當溫馨可愛,於是經常拍攝照片傳上推特,很快地就融化一票網友的心。

九州自然動物公園以接近自然的狀態下放養大型動物,如獅子、老虎、長頸鹿、大象、袋鼠等;並設有叢林巴士讓遊客能近距離與野生動物接觸,頗負盛名。園方也經常在推特上分享動物們的趣事,日前PO出了剛出生的小獅子和小老虎依偎在一起的照片,並表示「百獸之王和森林王者!雖然3個月之後必須分開,但現在都在一起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獅一虎看起來就兄弟般和諧,吸引許多網友關注,園方也加碼PO出一系列牠們的照片,有的交疊在一起曬太陽、睡午覺,有的在草皮上嬉戲、追逐,甚至連兔子都能加入打成一片。

不少網友看了都被可愛的畫面萌翻,紛紛表示「大貓兄弟的生活,毛絨絨,軟萌萌」、「老虎和獅子做哥們兒……居然還能跟兔子玩」、「想去動物園」、「雖然可愛,但是還是有點怕怕的」、「可愛爆炸!!!」、「小時候都不懂,長大後就知道現在的牠是多有純真」、「好可愛,要抱抱」、「可以不分開嗎~」。更多九州自然動物公園照片請點我

關鍵字: 九州自然動物園九州自然動物公園獅子老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