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微服出巡」撩妹 小周揚青緊急現身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小豬)在戲劇、音樂、主持等領域都有亮眼表現,就連潮流服飾品牌都經營得有聲有色,深受許多年輕粉絲喜愛,忙碌的他還是會抽空到店裡幫忙,他29日晚間現身店內「微服出巡」,吸引許多粉絲前往,就是希望能和他合照,其中更見與小豬女友周揚青有些神似的女子現身。

▲▼羅志祥在店內親切地和顧客互動。(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29日「微服出巡」到自營潮牌店裡幫忙,還在自己的臉書上直播店內情況,短短2小半小時時間,吸引近百位粉絲到店內消費,讓即使是非假日的晚上,店內依舊熱鬧,他也不忘回饋粉絲,在店裡除了會親切地拿歌迷手機自拍之外,還會親自給顧客意見,而據《蘋果日報》報導,有名神似周揚青的長髮正妹,似乎是臨時接到消息,特地開著黑色奧迪從北投趕到現場,最終買了2000元的服飾,開心和偶像自拍留念。

▲敖犬趁機在臉書上和羅志祥告白。(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有趣的是,藝人敖犬也同步收看直播,還趁機在留言串裡告白,只不過羅志祥一直沒有回應,被忽視的敖犬氣得直說:「虧我小學五年級喜歡你到現在!」還揚言要退出羅志祥國際歌迷會,幸好最後小豬趕緊跳「棒棒堂男孩」的經典歌曲《七彩棒棒堂》,邊說:「敖犬,我愛你」才解除危機,敖犬也甜蜜回應:「我在你心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