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姿勢不恭」 南韓證實:北韓副總理金勇進被處決

▲南韓證實,北韓內閣副總理金勇進已在7月被金正恩下令槍決。(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中央日報》日前才報導北韓2名部長遭高射砲處決,南韓統一部發言人鄭俊熙31日則在記者會上證實,63歲的北韓內閣副總理金勇進(Kim Yong Jin),因為在6月舉行的第13屆最高人民會議上「姿勢不恭」,已經在7月被槍決。

據了解,金正恩日前才傳出以高射砲「砲決」前農業部長黃民以及前教育部長李英鎮,因為前者在任內經常挑戰他的政策,後者則是在他主持的會議上睡著以及被發現有貪汙的行為。

▲北韓先前飛彈試射成功,金正恩開懷大笑與官員們互相擁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政府透過多方管道獲得證實,北韓內閣副總理金勇進(63歲)參加今年6月29日的第13屆最高人民會議時,因為「姿勢不恭」受到保衛部調查,已在7月被依反黨反革命之罪槍斃。

此外,勞動黨宣傳煽動部第一副部長崔輝(61歲),以及勞動黨統一戰線部部長金英哲(71歲),因濫用職權等事受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指責,分別在5月、7月中旬下放接受革命化教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