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大熱天載「蟒蛇」兜風 網友嚇壞:沿路扶著暈車的牠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帶著寶貝蟒蛇出遊兜風。(圖/取自爆料公社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冬天還沒報到,就有民眾急著把鮮豔的圍巾披上身!難道不熱嗎?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騎車經過台中向上路,原本納悶眼前的機車騎士怎麼在夏天圍圍巾,停紅燈時再仔細一看,發現竟是一條蟒蛇,當場嚇得目瞪口呆!照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直呼:「不敢停他旁邊。」

蟒蛇圍繞在他脖子上!這名蔡姓網友指出,整個路途該名騎士一邊騎車、一邊忙扶著看起來貌似暈車的蟒蛇,讓他嚇得直喊,「別說嚇到撇尿!嚇到撇屎我也不會跟你說」,充滿內心戲的發文,可見網友現場目睹一條活生生的蟒蛇,心情相當緊張。

騎士帶著寶貝寵物蛇兜風的畫面曝光後,立刻吸引萬名網友討論,表示照片好嚇人,紛紛留言:「下次看到我闖紅燈不要意外」、「我不敢停他旁邊」、「這條圍巾不便宜」、「暈車的蛇」;還有網友搭上寶可夢哽搞笑回應,「出來吧阿柏蛇」、「趕快拿出寶貝球收服」,也有網友提醒,「蛇要在陰涼的地方~蛇好可憐~」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