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班長》心裡苦!導演哽咽說了:場次為何這麼少?


▲《報告班長7》導演梅長錕。(圖/蒙太奇提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片《報告班長:勇往直前》預告片在10天內點閱達132萬人次,表現不俗,但因目前上映戲院廳數為54家、每天約4到5場,排片量不如電影公司的預期,讓導演梅長錕既難過又無奈,31日召開記者會,痛批政府之餘,也希望政府能保障國片的放映場次。

「全台試片的反應都很好,網友反應也很熱烈,粉絲團按讚數也不能造假,為什麼我的電影場次這麼少?」梅長錕說到激動處,眼眶更泛淚,急到快要哭出來,「這根本就是要我們空手跟美國片的機關槍對打。」他也表示,電影公司的排片機制都是看第一天,如果第一天票房不佳,排片量會更加減少,「所以9月2日,希望大家怎樣都要去電影院看電影,救救國片。」電影將於9月2日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