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微笑樹懶」迷路誤闖庭院 緊緊抱著志工回森林!

▲志工抱著樹懶送牠回森林。(圖/翻攝自Santuário Ecológico Rancho dos Gnomo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有隻三趾樹懶弟弟從樹林裡迷路到一戶人家的庭院,動物保護單位Santuário Ecológico Rancho dos Gnomos 把牠帶回檢查,幸好身體健康,於是志工決定幫牠回到樹林裡的家,攝影師佩索亞( Biga Pessoa)也把這個過程記錄下來,許多人看了覺得好溫馨,希望樹懶弟弟能夠健康快樂地在樹林裡生活。

▼樹懶像寶寶一樣,雙手緊緊抱著志工。(圖/翻攝自Santuário Ecológico Rancho dos Gnomo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送樹懶回家的旅途發生在今年3月,圖片中,志工背後背包包,前面抱著可愛的「微笑樹懶」,就這樣徒步走到森林,親手送樹懶回家。比起暫時救了樹懶卻讓牠永遠離開大自然,志工們決定「好人做到底」,「經過一段時間的測試和檢查,這個小傢伙很健康,我們很樂意帶牠回樹林重拾自由,給牠生命的新機會。」

▼分離的時間到了,樹懶小傢伙要健康喔!

攝影師佩索亞紀錄了樹懶回到森林的過程,照片中有著志工的善良,也有動物回到舒適森林的喜悅。整個路途樹懶都帶著「微笑」,其實如今樹懶數量銳減,棲息地被大量砍伐也是一個原因,志工們希望藉由這個旅程讓大家記得樹懶事多們美麗的動物,保護牠們的家園。

▼掰掰~在樹林幸福地生活吧!

關鍵字: 樹懶三趾樹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