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旗山大溝頂再傳喋血事件 自救會長遭砍濺血送醫

▲自救會長昨晚遭人砍傷。(圖/翻攝自旗山太平商場-大溝頂老街臉書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旗山區大溝頂太平商場拆遷案爭議不斷,日前一名曾姓住戶因不滿進出家門遭阻擋,拿水果刀恐嚇自救會成員,昨天(30日)晚間9時許又傳出自救會長鄭淵文遭人持銳利鐵尺砍傷當場濺血,送醫後縫了4針。事後警方已逮捕涉案王姓男子,訊後依公共危險及傷害罪嫌送辦。

經警方調查,涉嫌砍人的52歲王姓男子與曾姓住戶是朋友,昨晚喝醉酒誤會曾男會被送辦是因為自救會提告,為了替友人出氣,就拿了一把鐵尺找鄭淵文理論,過程中還劃傷對方左手虎口,送醫後縫了4針,王姓男子也當場遭現場民眾壓制,經酒測後,他的酒測值高達1.23mg/L,訊後依公共危險及傷害罪嫌送辦。

大溝頂自救會也發聲明表示,該名男子自8月28日持刀恐嚇事件後,已多次到大溝頂並進行言語恐嚇,甚至對店家設備暴力相向,這次的攻擊行動所持之鐵尺,甚至進行過磨利的動作,致使今日的見血恐怖情況,顯然這絕對不是偶發事件,「我們要向人權城市的陳菊市長喊話,恐嚇、威脅騷擾以及至今的拿刀傷及居民事件,市政府絕對要付最大責任。」

▼高雄市旗山區大溝頂太平商場拆遷案爭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圖/翻攝自旗山太平商場-大溝頂老街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