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下水道的喵喵聲... 板橋小橘貓救出來瞬間被領養

▲小橘貓受困狹小的地下水道中。(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板橋區高架橋下一處公有機車停車場,28日晚間有民眾通報,疑似有貓咪受困,在救援人員來到事發地點後,現場仔細輕敲地面一路尋聲,終於在機車停車場的下水道涵管深處,看到疑似小貓的身影,經過現場人員努力,小貓終於獲救。

經過現場勘查,貓咪可是從上方的排水洞掉下來,但礙於出口實在太窄小,且地下涵管為L型,平常的方法皆無法將貓咪救出,救援人員決定放置小型誘捕籠將小貓誘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幸在經過救援人員努力後,小貓已經順利獲救。

經過1個小時後,終於將牠順利救出,經獸醫師現場檢查,確認貓咪生命跡象穩定。報案人更因覺得與貓咪極有緣分,希望可以照顧牠,給牠一個幸福的家。

動保處表示,感謝所有人鼎力協助,讓此次救援案件能圓滿落幕,貓咪也幸運地找到幸福。小貓也在救援成功後立刻接受健康檢查,報案人表示,「真的很感謝動保處!讓小貓重獲新生!」

關鍵字: 喵星人橘貓動物保育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