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李登輝任內黨產處理不當 洪秀柱要他「踹共」!

▲李登輝。(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8月12日生效,「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也在趕在8月31開始運作。面對黨產交被追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30日接受電視轉訪時除了再度痛批黨產處理條例違法違憲,還將矛頭指向被撤銷黨籍的前主席李登輝,她要「這位老先生」出來說清楚。

洪秀柱表示,國民黨最有錢的時期就是李登輝任內,當年黨產賣的最多,變化最多,傳言也甚多,「這位老先生」應該出來說清楚、講明白,究竟所謂黨產紓困給企業,最後這些錢到那裡去了?

洪秀柱不滿地表示,李登輝時期就連該提撥的黨工退休準備金都未提撥進去,至今積欠10餘億元,這個帳現在卻要由她來承擔。面對未來將被追討黨產,洪秀柱說,國民黨將會窮盡一切程序,將來要執行,一條條打官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