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盜刷335萬元? 「闊少」怕女友面前丟臉竟上演荒謬劇

▲假闊少怕在女友面前丟臉,自演荒謬劇。(圖/翻攝自三湘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我的銀行卡被盜刷了67萬!」近日,長沙縣星沙派出所接到市民尹姓男子報警,員警立刻趕往銀行,見到尹男時,他本人也是急得直跳,但卻被發現他的卡從今年一月到現在,沒有任何交易記錄,面對員警提出的各種質疑,他的說辭已經漏洞百出,最終,才說「我對她是真心的,但又不想讓她失望,知道沒有一分錢,但還是硬著頭皮和女友去銀行,為了不在女友面前丟面子,就自導自演了這場鬧劇」。

據《三湘都市報》報導指出,尹男說,這些錢是自己賣了奔馳車的錢,整整67萬(約新台幣335萬元),「是不是銀行後台有問題!」還在銀行大發雷霆。隨後,民警要求他再存100元錢試試,沒想到,搜遍全身口袋卻只掏出幾十元零錢,最後,還是辦案民警自掏100元錢存入尹男的帳戶,結果,準確地顯示出存款記錄。

「你平時的收入從哪裡來?你的奔馳是牌照多少?有沒有買賣合約?」面對民警的各種質疑,尹男的各種說辭已經漏洞百出,最終,他才說明自己謊報警情事實。原來,尹男去年交了女友,在女友面前出手大方,一直表現得是「富二代」形象,但事實上這一年來一直沒上過班,兩人一直租住在星沙某小區內。

「當時手上還有幾萬元錢,很快就花光了」伊男說道,從去年下半年開始,手頭就一直很拮据,甚至多次從女友手上拿錢用,直到最近又要交房租了,女友才催促他去銀行取錢,不想讓她失望,才演了這場謊謬劇。目前,尹男已經被警方行政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