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女太陽下慢慢騎車原因超暖 網讚:這才是最稀有寶貝

▲兩名女子共乘一輛機車沿路撿垃圾。(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兩名女子日前共乘一輛雙載機車,沿路慢慢騎又不時停下來,但不是要「抓寶」,背後的原因十分暖心。有網友讚說,「比神奇寶貝還神奇~台灣男生還不快追?」

一名網友日前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在港區藝術中心休息,「她們引起我注意的是,她們拿著垃圾袋,後座小姐拿夾子,在沿途夾垃圾。重點,外面太陽很大,曬了很痛,她們沿路慢慢騎,有時幾公尺就停,很窩心,也很溫暖。我們需要這樣的愛,這才是地球想捕捉的神奇寶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大讚,「人美心美」、「好心有好報」、「這才是最珍貴稀有的寶貝啊」、「這一定要讓她紅」、「這個一定要幫高調」、「這樣的行為值得讚許,與她住同一個城市是幸福的」。

▼兩名女子共乘一輛機車沿路撿垃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