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議員陳明澤天九牌賭場內被查獲 供稱房子是媽媽的

▲陳明澤服務處後方藏大型賭場。(圖/翻攝自陳明澤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地檢署與市警局昨天(30日)晚間聯手查緝職業賭場,地點位在湖內區市議員陳明澤服務處,當場逮捕84名賭客、莊家及把風人員,還搜出賭資75萬多元,值得一提的是,陳明澤也在現場被查獲;檢方正指揮警方漏夜偵辦中。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昨晚11點多率領26名特勤中隊、靖紀小組成員,前往服務處後方的鐵皮屋,查獲大型職業天九牌賭場,賭客多是40到50歲附近的民眾。

民進黨籍市議員陳明澤已連任四屆,在地方上相當有實力,位於中山二路的服務處表面正常,但屋後卻提供賭客聚賭。他表示,房子是媽媽的。不過檢方仍指揮警方偵辦中;湖內分局則強調,會全力配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