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翁騎車追垃圾車 右手一甩整包砸中女鄰居臉...賠1萬

▲王翁丟垃圾不小心砸傷女鄰居,最後賠償對方1萬元達成和解並撤告。(示意圖/記者陳明仁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72歲的王姓老翁今年5月因錯過垃圾車的時間,騎車追上後就將整包垃圾往停在路邊的垃圾車丟,沒想到正好擊中丟完垃圾回頭的20歲練姓女子,導致對方的眼皮被破碎眼鏡鏡片割傷,因此挨告,他表示,由於當時天色昏暗加上視力不好,才會沒注意丟到人,願意賠償女子1萬元和解。

72歲的王翁今年5月26日晚間8時許騎機車去追垃圾車,好不容易在新北市新莊區八德街的巷口追上,他貪圖一時方便,乾脆左手握住龍頭、右手拎起垃圾就往停在路邊的垃圾車丟,接著騎車離去。

然而王翁這「隨手一丟」,竟然正好將整包垃圾砸向剛倒完垃圾回頭的20歲練女臉部,導致眼皮被破碎的眼鏡鏡片割傷,加上王翁事後已騎車離開,她一氣之下跑去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逮住王翁,並依過失傷害罪嫌將他送辦。

王翁供稱,當時天色昏暗加上自己眼睛視力不好,才會不知道有丟到人,並願意賠償對方1萬元。練女家屬考量到大家彼此都是鄰居,於是勸她撤告達成和解。新北地檢署昨日(30日)將王翁處分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