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拉環」恭喜再來一罐! 網:繼續拉會出現更多

▲網友安慰事主「至少是雙重保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俄羅斯娃娃多層設計的精細工藝讓人驚艷,不過出現在罐頭上卻相當傻眼。網友分享開罐的趣事,拉開拉環後,底下還有一層保護,類似「罐中罐」的概念,好不容易打開第一層,沒想到還有下一層要挑戰,有股淡淡的哀傷

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之前要打開罐頭時,卻發現還有另外一層。儘管這事情讓人傻眼,底下留言仍不改玩笑風格表示,「上帝開啟的一道門,打開後又一道門」、「恭喜,再來一罐」、「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打開罐頭。」

不過,開不完的罐頭也讓眾多鄉民們聯想到俄羅斯娃娃,「繼續拉會有更多小罐頭,覺得期待」、「再來一罐無限循環」、「裁判,難道可以讓人開了又開嗎?」但過去也曾有俄羅斯娃娃的內裡相當粗糙,全拿出來像幅進化史,只能安慰原PO,至少裡面的食物受到雙重保護,仍然貨真價實,不會有太大變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