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獨世代? 洪秀柱批:蔡英文操弄成「人造獨」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16年總統、立委大選落幕,台灣的新世代選民展現了被稱為「天然獨」的國家認同。不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30日受訪時表示,「沒有天然獨」,經過蔡英文的操作變「人造獨」,用民粹的方式,切斷兩岸的關聯。

洪秀柱30日接受電視專訪時表示,年輕人認同台灣這塊土地不代表認同台獨,「天然獨」一詞經過政治人物不斷操控,並且用民粹的方式,讓人民忘記中國華民歷史,切斷跟對岸的關聯,更忘記中華民國的憲法。

對於國民黨奪回花蓮市長,洪秀柱則說,她不會很高興,頂多覺得欣慰,「一燕難成夏,一花獨放不是春」,她希望國民黨,經過兩次大選失敗痛徹心扉,心中只有更多警惕,沒有喘息的機會,一定要謙卑自省,把民眾流失的信心找回來,不是跟執政黨「比爛」,一定要端出比政府更好的政策,讓別人願意再相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