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機車右轉衝出遭直行車撞飛 婦遭壓3車下...頭部撕裂傷哀號

▲騎士從巷子衝出,未看未禮讓,被直行車撞飛。(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東區崇學路發生自小客和機車的擦撞車禍,機車女騎士倒地後,被自小客推撞到路邊,夾在自小客和休旅車間動彈不得,女騎士痛的不斷哀號,左肩粉碎性骨折,頭部也有撕裂傷,119人員找來特搜人員幫忙救援,把車輛輕輕移動後,費了一番功夫終於拉出婦人,送醫急救。

台南市東區崇學路的監視畫面,看到騎機車的婦人,從路邊騎了出來停都沒有停,就切入主幹道,直行的自小客車來不及煞車,擦撞了婦人之後,駕駛失控,向右偏撞向路邊的休旅車,機車騎士往前摔出,婦人飛起來再摔落時,被推撞到二車之間,人就被硬生生的夾在車底下動彈不得。

被夾住的婦人,左肩已經粉碎骨折,頭部撕裂傷,痛的不斷哀號,由於擔心移動車輛造成更大傷害,119人員找來特搜人員協助,將自小客輕輕挪移,但婦人有嚴重外傷,特搜人員要將婦人拉出車縫時,婦人痛的不斷哀號,119人員一面安撫傷者,搶救工作也不能停。

119和特搜人員合力花了一番功夫,才將婦人拉了出來,而擦撞機車的自小客駕駛說,在車禍後方向盤失控,才會把女騎士推撞向路邊的車輛,至於肇事原因仍待詳細的鑑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