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百貨斜坡滑...女護理師慘摔尾椎骨折 無法工作辭職求償43萬

▲下雨天地板容易濕滑,女子在百貨公司斜坡滑倒,尾椎骨折。(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一位陳小姐,下雨天走在百貨公司外面的斜坡,卻不慎滑倒,導致尾椎撞到階梯造成骨折,下背挫傷,只好離職養傷。一問才知道,很多人因為這個斜坡旁的階梯濕滑,在同一地點滑倒;陳小姐認為百貨公司應該負起責任,在網路號召其他受害者站出來。

監視器畫面中,這名穿灰色外套的女子,才剛打開傘離開百貨公司,但走沒幾步就在前面的階梯摔倒,一屁股重摔在地上,而這一摔,也造成她尾椎骨折,下背挫傷無法上班,只得辭職在家休養。陳小姐說,自己很擔心身體,每天都睡不著,還看了身心科,情緒非常不穩定。

這名受傷的陳姓女子,今年6月13號,在屏東某百貨公司外面的階梯,摔倒受傷,當下她腦帶一片空白,一問才知道前兩天,也有一名女子,也在同一個地方滑倒,她說地上雖然有告示,但沒有止滑墊,再小心也有可能會有無法預測的時候,加上事後她詢問朋友,才知道百貨公司都有保公共意外責任險,可以理賠醫療費用,要求償43萬。

陳小姐表示,向百貨公司反應有很多人都在斜坡滑倒,對方也表示知道這件事,陳小姐就質疑為何都沒改善。陳姓女子原本在醫院擔任護理師,但傷的太重,讓她不得不辭掉工作在家養傷,但這一滑倒重摔,不只造成她身體上的疼痛,心理層面更是一大傷害。

陳小姐說自己有跟保險公司爭取,但理賠最多就是5萬,但是這樣的費用,只夠付得起最基本的醫療費,無法彌補陳小姐的心理狀況。百貨公司強調,理賠的部分雙方還在協商,也強調當時外頭都有擺放告示牌以及標語,提醒民眾要小心,事發後,百貨公司也在斜坡以及階梯處,加裝防滑條來做補強,不過現在,陳小姐也在網路上號召其他受害者站出來,不排除向百貨公司提告,為自己討回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