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陪主人上船卻掉密西根湖 狗狗游6公里走12公里獲救

▲比利時瑪連萊犬蕾莉在掉入密西根湖後,狂游57公里獲救。(圖/翻攝自lifewithdogs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外國網站《lifewithdogs》日前分享了一則非常振奮人心的故事,美國有隻幸運地比利時瑪連萊犬蕾莉(Rylee),主人帶她到密西根湖划船時不甚掉入湖中,卻沒有被人發現,她失蹤了24小時,游泳6公里又走了12公里之後獲救。

事發當日早晨,蕾莉的主人艾德(Ed)和克莉絲汀(Kristin)決定帶牠一起去划船遊湖。但他們的船隻電力設備發生了一些問題,當時他們正在湖中央,距離岸邊非常遠。艾德和克莉絲汀進入船艙裡面試圖排除故障問題,因為船艙太小了,只能容下一個人工作,於是克莉絲汀起身走了出去,當時蕾莉還跟在她的身後。克莉絲汀事後這麼表示,「現在回想起來,我記得她當時看著我要去哪裡,但我以為牠會回去跟艾德一起待在船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約莫10分鐘的搶修之後,艾德走出船艙,卻發現蕾莉沒有跟著自己,也沒有跟著克莉絲汀,這才驚覺蕾莉不見了。他們猜測蕾莉已經摔落湖中,但四處尋找都苦無結果,甚至還驚動了當地的水上警衛隊協尋,警衛隊的搜救人員花了好幾個小時搜索,但都沒有人能找到蕾莉的蹤影。

最後找到蕾莉的,是一名自願協尋的當地漁夫的妻子琳恩(Lynn Fiedor),琳恩和他的丈夫在經營當地的動物救援組織,專門尋找走失的犬隻,他們把蕾莉的資訊放上社群平台,引起兩萬多人關注,琳恩表示,自己當時就覺得一定會找到這隻狗。

當晚有人通知琳恩在水中找到疑似蕾莉的狗狗,已將牠送回岸上,但艾德和克莉絲汀前往尋找時卻發現狗狗離開了,隔天有人通知在露營區見到狗狗,夫婦倆趕往終於找到蕾莉,這個地方需要游泳6公里再走12公里,讓大家都非常吃驚。隨後艾德和克莉絲汀也馬上向琳恩以及所有參與協尋的人員表達感謝,琳恩則表示,「看到他們同聚,我們很高興有一個圓滿的結局,而這也是我和我先生為什麼一直在努力原因。」

關鍵字: 瑪連萊犬密西根湖走失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