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幸福的汪星人」搭直升機玩雪 網:下輩子也想當狗

▲英國鬥牛犬賓利和主人搭直升機欣賞不列顛哥倫比亞的美景。(圖/翻攝Bradley Friesen 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坐飛機讓許多人害怕,因為離開地面那股不踏實感讓人驚慌,但國外有隻鬥牛犬賓利(Bentley)絲毫不畏懼,還能戴著耳罩淡定的坐在直升機上擔任副駕駛,悠閒的從透明窗外往下俯瞰美景,霸氣的長相加上沉穩的性格被稱為「狗界最帥氣的副駕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管是天上飛的,還是地上爬的都難不倒本大爺。(圖/翻攝mrbentley_thedog IG,下同)

賓利是隻4歲大的英國鬥牛犬,個性乖巧膽子大,經常跟著主人到處遊山玩水,不管是飛上天際欣賞空景還是在湖邊玩水,哪裡有好玩就往哪裡去,用影片紀錄一人一狗的旅程。

在分享的影片中,賓利化身主人最佳旅行的好夥伴,一起到美容院梳妝打扮,接著開車到直升機場,戴上耳罩和繫上安全帶後,由主人駕駛直升機帶牠到加拿大的最西部不列顛哥倫比亞,享受高處俯瞰美景與滑雪的快感。

▲飛機準備要起飛了,要繫好安全帶。

看完影片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幸福的狗兒」、「我這輩子還沒坐過直升機」、「換做是我早一定不敢張開眼睛」還有網友開玩笑的說,「我這輩子連飛機都沒搭過,下輩子要當隻幸福的狗」,賓利帥氣坐在直升機的模樣讓許多人直呼,「比韓國歐巴還帥!」

關鍵字: 英鬥直升機加拿大溫哥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