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白老貓有著滄桑菸酒嗓 25歲「比爾蓋茲」最愛討摸摸

▲我聲音很兇~可是我很溫柔~(圖/翻攝自《LoveMeow》,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老了,嗓子難免會和年輕時不太一樣,多少會稍微啞掉,喵星人也是,住在美國奧勒岡州科蒂奇格羅夫的「比爾蓋茲(Bill Gates)」就是這樣一隻25歲的「菸酒嗓」老貓,因為和滄桑的嗓音相反,有著極端親人的個性,深受當地居民的喜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摸我!摸我!

根據外媒《Meow Post》所寫,比爾蓋茲的聲音大約是從5年前開始改變的,當時家人們還以為牠生病了,才會突然變成這種沙啞的嗓子;但經過檢查,比爾蓋茲十分健康,一點問題也沒有。貓咪就這樣與牠的獨特嗓音和平共存,到現在大家也都習慣了。

今年25歲的比爾蓋茲非常親人,最喜歡到處討摸摸、甚至會因為很相信人,輕易就能「侵門踏戶」地跑到別人家中作客,好在附近居民都非常友善,都很照顧牠!想必身體健康的比爾蓋茲,今後還是會挾著獨特地「老成智慧嗓音」,在當地樂悠悠地晃來晃去的。

▼影片取自Youtube,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喵星人黑白貓菸酒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