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又健康的解渴法 4款厲害水瓶讓你愛上喝水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毒辣的烈日當頭,最想喝杯冰涼冷飲消消暑氣,但是你知道為了解渴,累積出多少垃圾嗎?只是買了一杯手搖飲料,就會多了塑膠袋、塑膠杯或保麗龍杯等廢棄物產生,對地球環境造成衝擊,既不環保、又不利於健康,因此有越來越多人會隨身自備水壺出門,美國環保家居品牌Full Circle便研發出可重複循環使用的各式水壺,減少對地球環境的影響,且提供多元又實用的功能性,要泡茶或是喝現榨鮮果汁都不是問題,網購平台生活童話引進這項實用又具創意的隨手瓶後,立即在網路上造成熱銷。炎炎夏日好想喝冷泡茶、黃瓜水、檸檬水?為了環保與健康,隨身攜帶一支厲害的水壺可以很省時省力,原來健康喝飲料可以這麼輕鬆!

▲只要用手旋轉幾下,就能喝到清涼降火的黃瓜水,不用再把整支黃瓜拿起來啃。(圖/翻攝自生活童話官網,以下同)

黃瓜隨手瓶
近年很流行自製天然蔬果水,只要把食材切片或切塊,再放入飲用水中依比例調合,就是一杯清涼消暑又營養健康的飲品。為了方便現代人隨時都能喝上一杯風味水調飲,市面上出現榨汁器與瓶身一體成型的隨手瓶,特別的是,這款隨手瓶是特別為了黃瓜所設計。

使用時,只要把黃瓜垂直置入瓶子中間的螺旋切割器,就可以安全又不費力的削切,讓黃瓜內的果肉直接浸泡在飲水中,喝水的時候也能攝取豐富的維他命C、A及鈣、鐵、鉀等礦物質,另外也可以加進薄荷、羅勒或莓果,自由DIY創意清涼降火的黃瓜水。

▲360轉轉瓶主打瓶蓋上方可360度全角度飲水。

360轉轉瓶
這支水瓶乍看之下很普通,但在實際操作之後,才會知道原來最關鍵的設計細節就藏在瓶蓋上。360轉轉瓶的特色強調「360度全角度飲水」以及「免開蓋倒水」,要喝水的時候,不用把瓶蓋全部打開,只要輕輕旋轉,看到藍色指示條之後,即可直接倒水或飲用。

由於360轉轉瓶為低出水量設計,因此就口飲水時不用擔心弄濕自已,另外也不用煩惱當拿下蓋子後,會有遺失的困擾。為了確保使用後好清潔,且不殘留細菌與髒汙,瓶身特別採用玻璃材質,非一般塑膠或金屬罐,底部以矽膠墊包覆,減緩不慎落地時對玻璃的衝擊。

▲泡茶專用的360轉轉茶瓶,瓶身採用玻璃材質,安全與回收性優於塑膠瓶。

360轉轉茶瓶
對於本身有泡茶習慣的人,害怕用不鏽鋼或塑膠瓶裝茶飲用不太安心,或是出門在外不方便隨身攜帶泡茶器具,360轉轉茶瓶這時就能派上用場,只要將茶葉或茶包放入茶瓶底部的濾茶器,再倒入熱開水靜候即可,不論是沖泡熱茶或冷泡茶都適宜。

由於茶瓶為免開蓋設計,使用時不需取下或打開瓶蓋,只要逆時針輕旋瓶蓋約60度卡住,就能夠以任何方向倒出茶水或直接飲用。而為了避免手滑、燙手以及輕微碰撞,玻璃瓶外側有軟木套包覆讓人好拿握,且瓶身大小可放置車內杯架、背包或提袋,隨身帶著走,隨時隨地都能享用一杯醇郁芳香的茶湯。

▲隨行玻璃瓶上蓋多了提把設計,方便隨行帶著走。

隨行玻璃瓶
夏天一到,路上常見人手一杯手搖飲料的景象,不過隨著健康養生概念盛行,不論日常外出或運動、旅行,可以發現多數人開始自帶水瓶出門,除了健康、省錢,又能響應環保愛護地球,減少塑膠杯或寶特瓶等產生。隨行玻璃瓶的圓滑瓶身便採用玻璃材質,強調可100%回收、不吸附殘留髒汙等特點,讓人安心飲水。

為了方便外出使用,隨行玻璃瓶的大小除了可收納在杯架、背包側袋等處,上蓋還多了便利提把,可以直接把水瓶提著走,此外,曲線瓶身設計可便於抓取並防止倒瓶的直接碰撞。外觀上,清透明亮的多彩設計,讓喝水多了一份俐落時尚感,不自覺的把飲水變成一種嗜好。

炎炎夏日、暑氣騰騰,身體的水分在不知不覺中流失,尤其從事戶外活動時,汗流得更快,一定要適時補充水分,慎防中暑,隨身攜帶水壺經濟又環保,尤其是具備功能型和設計感的水壺,不僅增添時尚感,更為生活帶來便利與樂趣。

▲Full Circle 360轉轉茶瓶。(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