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彭政閔自己無法打破 點名陳子豪超越泰山1863障礙

▲彭政閔。(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彭政閔達成生涯1500場出賽,但自認無法達到張泰山的1863出賽紀錄,他表示,只能期待陳子豪了,因為他也是18歲就開始打職棒。

「恰恰」彭政閔由於感冒,30日沒有先發出賽,但在8局下代打,從統一獅新秀手王玉譜手中打出中外野二壘安打,職棒生涯1500場出賽達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政閔目前38歲,而中職紀錄是張泰山保持的1863場出賽,他說:「依現在的出賽次數來看,恐怕要打到43歲才能突破,我應該打不到43歲,所以應該無法突破張泰山。」

然而誰有機會可以超越張泰山的紀錄呢?彭政閔點名陳子豪,他表示,陳子豪也是很年輕開始打職棒,最有機會可以超越泰山。

陳子豪今年21歲,目前出賽262場,如果每年至少出賽100場,打到35歲之後,應該就有機會可以打破張泰山的1863場出賽。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LcoNMEkdDHc"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