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李全教判當選無效 顏純左:堅持終於看到光明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顔純左表示,希望刑事庭能加速判決,甚至議長選舉也是一樣。(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顔純左表示,示自103年12月25日議長選舉發生意外結果以來,內心承受相當大的壓力,黨部也受到黨員們的指責,但是大家始終和賴清德市長一起努力堅持,如今終於看到光明。

顏純左說,議長選舉因為少數黨員沒有堅守民主理念,玷汙了民主的價值,這是他們所不願意看到的。今天是民事的判決,他們也希望刑事庭能加速判決,甚至議長選舉也是一樣。

顏純左表示,這是最黑暗的時代,也是最光明的時代,如果不是因為這次事件,立法院也不會通過陽光法案,未來議長選舉都要記名投票,這是民主的契機,未來的道路仍要大家一起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