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貼圖臭跩貓陷抄襲官司 LINE官方:一切尊重司法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LINE官方自2014年開放「原創市集」以來,捧紅了眾多國內外原創貼圖插畫家,對今(30日)原創貼圖作者宅貓妙可,出面指控麻糬爸抄襲,一狀告上法院事件,官方也出面表示尊重法院判決。

▲妙可大王控告臭跩貓抄襲告上法院。(圖/截取自Line)

LINE官方回應如下:「LINE非常重視每位創作者與所有用戶的權益,除提供公開的貼圖審核準則給每位創作者詳閱,也提供侵權申訴管道。目前事件已進入法律程序,我們一切尊重法院的判決。」同時,也提供了貼圖審核準則供LINE用戶參考,並設有創作者提出申訴管道。

▲貼圖審核標準公告。(圖/截取自Line)

審核標準公告其中一項為「侵害本公司或第三者之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新式樣專利權等智慧財產權,或內容所使用之素材違反第三方使用條件者以及權利所屬不明者(如:二次創作等)經官方判斷為不適切之貼圖,仍有可能會停止該貼圖之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