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澧培狠批「沒作為、用不得」 林全:要看誰請我下台

▲林全談兆豐洗錢案。(圖/直播畫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安會秘書長吳釗燮的叔叔、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30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談及總統蔡英文用人,直言:「林全絕對用不得」、「林全不下台,蔡英文就沒有明天」。對於這番評論,行政院長林全下午回應,「要看誰來請我下台」,政治上有需要他負責的地方,他絕對會負起責任。

針對外交部長李大維的人事案,吳澧培受訪時坦言,吳釗燮很欣賞李大維,但李大維主張一中原則與九二共識,因此向吳釗燮提「不可以用這個人」,不過,吳釗燮沒聽進去,之後兩人更因此「絕交」。

對於蔡英文就任百日卻「命運多舛」,吳澧培表示,蔡英文在國安、司改、財經方面改革都犯錯,且用人方面也都有錯,要改革根本不可能;同時也狠批林全在經濟方面太保守也沒作為,就像兆豐案一樣,「林全明明知道徐做過兆豐總經理,竟然還敢用他?」,這件事情林全要負最大責任,但小英卻一直包庇他,讓他相當不懂,「世界上沒人了嗎?」

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下午先是回應,政府知道民眾對於政府的期待非常高,政府會全力以赴施政,以符合人民期待。林全則回應,要看誰來請他下台,政治上如果要他負責就一定會負責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