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起!又傳士官上吊身亡 陸軍:表現正常,將深入釐清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新竹縣湖口鄉裝甲兵訓練指揮部30日下午2時許,一名古姓上士被人發現在營區內的樹下上吊;據了解,死者上吊前曾傳訊息給家人,警方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採證,並通知家屬到場。陸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表示,將全力配合檢警釐清原因,並協助家屬處理喪葬及撫卹事宜。這已是今天軍中傳出第二起自殺事件,詳細情況有待進一步釐清。

陸軍教準部表示,裝訓部古姓上士30日下午2時許集合未到,經單位派員搜尋,發現於營區後方樹林自殺身亡,單位立即向警方通報,全案刻由新竹地檢署偵辦中。陸軍教準部指出,古員平日表現正常,在營並無特別異狀,後續將全力配合檢警釐清原因,並協助家屬處理喪葬及撫卹事宜。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