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銀行遭盜領1千餘萬 警少將來台請益偵辦方法


▲打擊科技犯罪局局長Supasate Chokchai警少將(左4)來台向刑事局請益偵辦盜領案的經驗。(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泰國政府儲蓄銀行(GSB)在8月23日傳出21台提款機遭盜領共1200萬泰銖(新台幣1150萬元),泰國警方始終無法掌握嫌犯的動向,今天下午泰國皇家中央偵查總局打擊科技犯罪局局長Supasate Chokchai警少將,參訪內政部刑事警察局並與刑事局長劉柏良交流打擊跨國犯罪的經驗。

有鑒於台灣許多毒品、詐騙機房都與泰國有密切關係,雙方也合作破獲多起跨國犯罪,今天下午Supasate Chokchai警少將也到刑事局請益台灣警方破獲盜領案的經驗,將台灣偵辦盜領案的方法帶回泰國作為盜領案的參考。

泰國皇家中央偵查總局打擊科技犯罪局局長Supasate Chokchai警少將會後表示,非常感謝台灣警方提供的意見,希望未來能夠與台灣警方更緊密的聯繫,提升跨境打擊犯罪的成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