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實況主領軍!《鬥陣特攻》世界盃大賽代表隊出爐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經過三百萬票的激烈競爭,以及各隊隊長的建議之下,《鬥陣特攻》首屆世界盃的各國與各地區代表隊名單終於出爐!台灣將由知名玩家實況主聶寶領軍,挑戰第一屆的《鬥陣特攻》世界盃大賽。

臺灣隊隊長由無戰隊的實況主聶寶(聶佑倫)領軍,其餘成員主要來自「ahq.s 訂閱寺典韭韭鎂」戰隊的Zonda(呂仲達)、Danny(何君惟)、LazyTitan(王韋凱)、Lilgho(黃琮諭)四人,隊長聶寶還選了「ahq Overwatch」成員EDIBOSS(方得軒)。共六人將代表台灣地區出戰首屆世界盃。

在投票結果出爐,來自全球的菁英隊伍將於9月開始進行線上預賽。脫穎而出的16支隊伍(歐洲區6隊、亞太區6隊及美洲區4隊)將出戰11月的BlizzCon大賽;預賽先以五戰三勝、小組循環賽,最終再以七戰五勝、單敗淘汰廝殺對決。
 

關鍵字:鬥陣特攻線上遊戲PCPS4XBOX ONE世界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