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呆萌橘貓無聊來磨個牙~ 網友:求嚕嚕米的心理陰影面積

▲好吃嗎?(圖/翻攝自INSTAGRAM:cocomiimii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這三隻貓咪MOMO、IRO和RICH現在可以說是Instagram上的當紅炸子雞之一,粉絲人數突破5.3萬人,經常可以看到許多可愛又逗趣的表情包照片。其中IRO不但有著漂亮的橘色毛皮,連眼睛都像寶石一樣透著橘光,常常呈現大叔坐姿,讓許多網友看了啼笑皆非。最近牠似乎閒著沒事做,竟然大啃「嚕嚕咪」的耳朵,一臉享受的模樣。

影片中的IRO舒服地坐在床上,兩隻手抱著可愛的嚕嚕米玩具,像是狗狗在啃牛皮骨一樣開始吃它的耳朵。影片過程雖然沒有特別的「火花」,但牠依附津津有味又專注的神情也讓粉絲看得出癡如醉,直說這畫面真的太療癒停不下來,「我就這樣讓它一直重複,看了5次。」也有人開玩笑說,怎沒人考慮到嚕嚕米的心情?「求它的心理陰影面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NSTAGRAM:cocomiimii

▼影片取自INSTAGRAM,若遭刪除請見諒。

 

모모이로리치(@cocomiimii)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喵星人橘貓嚕嚕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