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遭遺棄的紙箱小貓好孤單 被收養後集20人寵愛於一身!

▲小小隻的超可愛!(圖/翻攝自BOREDPANDA/ANGELA S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遇到被遺棄的小動物時,你會選擇救牠還是視而不見?國外網友Angela Sy日前和朋友Kelly就遇到了這個情況,紙箱內的小貓咪才出生沒幾個月,小小的身體剛好跟手掌大小吻合,看起來格外脆弱。經過他們細心呵護,這隻被取名為Tiger的小貓已經恢復健康,快樂成長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天都認真吃飯,才能健康長大。(圖/翻攝自BOREDPANDA/ANGELA SY)

Sy說,她小心翼翼地將貓咪放在手掌上,牠竟然就開始呼嚕呼嚕個不停,似乎對於自己的新主人很滿意,同時也很放鬆,這也讓Sy決定要收養這個小傢伙,讓牠可以健健康康地成長。獸醫說,Tiger由於營養不良,體重有點過輕;Sy為了可以定時奶牠,只好每天帶著Tiger去上班,但也因此讓全辦公室的人愛上了牠。

▲▼小朋友每天都有用不完的體力。(圖/翻攝自BOREDPANDA/ANGELA SY)

Tiger從完全沒有人理會的小可憐,成為了集20人寵愛於一身的人氣小貓,每天都精力充沛地跑來跑去,有時候跳上桌子打擾人家用電腦辦公,甚至還學會如何「溜滑板」。一天天過去,Tiger也學會吃罐頭、飼料等固體食物,每次都乖乖地吃光,整個辦公室的人也都有著「吾家有兒初長成」心,到處炫耀超得意的!

BOREDPANDA:ANGELA SY

▲要開心地長大喔!(圖/翻攝自BOREDPANDA/ANGELA SY)

關鍵字: 喵星人棄養收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