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無敵!18歲男娶42歲熟女 新郎父:神的旨意

▲馬來西亞一名18歲少年娶了42歲的單親媽媽當妻子,男方的父親還說:這是神的旨意。(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社會對於「姊弟戀」逐漸接受,但年紀若是差距過大,大多數還是會遭親朋好友反對。但馬來西亞一名年僅18歲的少年,日前迎娶了42歲、育有5名子女的單親媽媽。這段婚姻非但沒有遭到雙方家人反對,而且還十分支持,少年的父親甚至還認為,「這是神明的旨意」。

根據《Free Malaysia Today》報導,家住沙巴(Sabah)的穆赫德(Mohd Sufie Alin),23日迎娶了42歲古斯特(Dayang Sopiah Gusti),婚禮在清真寺舉行。雙方的家人都有出席,並且給於這對新人祝福。

由於雙方相差24歲、加上女方還育有5名子女,男方也僅18歲而已,外界起初不看好這段婚姻,甚至質疑男方的家人為何沒有反對?對此穆赫德的父親阿林(Alin)表示,自己也是在婚禮前幾天才得知兒子的這段「忘年之戀」,但卻不反對這段戀情,更認為「這是神的旨意」。

阿林還說,「我認為年齡差距並不是障礙,穆赫德除了要照顧妻子,還有5個孩子要養,我相信他會成為一個負責任的丈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