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哭哭救了媽媽和肚子裡寶寶 現在是弟弟最棒的毛褓姆

▲裘拉躺在媽媽的大肚子上,寶寶出生後變成最棒的褓姆。(圖/翻攝自Instagram/alhannax)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狗狗裘拉(Keola)救了媽媽和未出生的小主人,牠先是發現懷孕,20周媽媽布特(Alhanna Butler)脊椎非常疼痛,牠也經常發出哀鳴,原來脊椎痛不是懷孕症狀,而是雙側腎炎,情況更糟可能媽媽和寶寶都有危險。現在小主人出生了,裘拉更擔任起保母的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裘拉是寶貝,絕不可能送走!(圖/翻攝自Instagram/alhannax)

布特懷孕時親友一直以會影響寶寶為由勸她把裘拉送走,不過她堅持留下毛小孩,因為她好愛裘拉。一開始懷孕時是裘拉提醒的,大約20周時布特突然很不舒服,脊椎痛到像是要斷了一樣,不過她以為是因為懷孕,直到裘拉不斷嗚嗚嗚低鳴、把頭放在她身上並且當起貼身保鑣,她想「懷孕是裘拉注意到的,那這次也聽聽牠的吧!」

幸好裘拉到醫院就診,原來她的脊椎痛與懷孕無關,而是雙側腎炎,醫生告訴她如果再晚點可能母子都有危險,裘拉就這樣救了媽媽和小主人。

▲▼弟弟出生之後,裘拉經常站衛兵保護。

現在小主人出生了,裘拉就是最好的褓姆,經常陪在弟弟身邊,睡覺也當保鑣,任弟弟怎麼揉牠的耳朵都沒關係。布特非常感激當時沒有聽親友的建議把裘拉送走,無論是裘拉或是兒子都是最親愛的心肝寶貝。

關鍵字: 忠犬靈犬汪星人小孩與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