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女「走山」大崩壞 狠甩76公斤後花錢再造山

▲艾爾斯從146公斤成功瘦身。(圖/翻攝自Georgia Ailes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32歲的牙醫助理艾爾斯(Georgia Ailes)最胖重達146公斤,2014年在沒辦法的情況下進行了胃繞道手術(Roux-en-Y gastric bypass),順利減去76公斤的體重,卻也留下了一堆贅皮,甚至連胸部都大幅縮水,只好又再次動刀調整,最後總共花了11.8萬美元(約376萬元台幣)在手術上

據《鏡報》報導指出,艾爾斯因為賀爾蒙下降,新陳代謝也跟著變慢,嘗試了很多的方法都沒有效果,最後只能尋求手術的協助,在手術後3個月都只能吃蛋白質飲品,並且經過2年的飲食與運動控制下,成功減掉了76公斤,但是卻也換來了一身贅皮。艾爾斯表示,「雖然我現在看起來健康多了」,但是因為瘦太快了,腹部開始變得鬆弛,胸部周圍也出現了一堆多餘的皮膚,就像一隻沙皮狗

報導表示,艾爾斯的胸部也因此大幅縮水,從原本的42H罩杯下降到32A,她形容「就像老女人的胸部一樣」;在5個月前她又再次動手術,切除腹部的贅皮與乳房固定術,將胸部成長到32DD,2次的手術下來共花費了11.8萬美元(約376萬元台幣),幸好先前的狀況已經影響到了健康,順利獲得了保險理賠。艾爾斯開玩笑的表示,「我現在的體重是69公斤」,坐在飛機上輕鬆多了,到迪士尼玩遊戲也不必擔心空間太小了。

當女生卵巢功能開始退化,雌激素迅速將臀部、大腿、手臂的脂肪往腹部推,而且體重愈重,脂肪細胞分泌的雌激素就愈多,男生也是一樣,當雌激素與睪固酮失去平衡時,同樣會堆積腹部的脂肪;外在的因素像是塑膠、殺蟲劑、清潔劑、不沾鍋、化妝品與罐頭食品等都會引發雌激素的混亂。

▼艾爾斯變身完美身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