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慣竊砸10餘車窗偷竊 每次得手不到千元


▲大安分局瑞安派出所所長表示,邱嫌的犯案的地點遍佈大安區的國宅。(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日前發生多起車窗遭砸破的竊案,警方日前逮補1名邱姓慣竊,邱嫌向警方供稱他前後共犯下15起案件,每次都得手不到1千元,甚至還有5次連100元都不到,真的很衰。

警方調查,邱嫌犯案時都選在凌晨或清晨人少的時候,從辛亥路到台大醫院都有他的足跡,邱嫌每次都挑沒有保全的國宅下手,偷偷潛入停車場,再以石頭敲破車窗竊取財物。

據邱嫌供稱,為了不讓警方鎖定行蹤,每次他都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當潛進停車場後都挑選停在角落的車輛下手,不過倒霉的是每次犯案得手的財物都不多,還有幾次只有不到100元的零錢,警方訊後將邱嫌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邱姓慣竊每次犯案時都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再以步行的方式挑選沒有保全的社區大樓停車場下手。(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